合肥新桥机场开通合肥-银川-乌鲁木齐航线_新浪地产网

合肥新桥机场开通合肥-银川-乌鲁木齐航线

  9月14日中午13:30分,一架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型飞机降落在合肥新桥机场,标志着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合肥-银川-乌鲁木齐航班正式开通。

  该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行。机型B738。返程航班号UQ2533乌鲁木齐7:30分起飞,10:20分到达银川;银川11:20分起飞,13:30分到达合肥。去程航班号UQ2534合肥14:20起飞,16:45到达银川;银川17:45分起飞,20:55分到达乌鲁木齐。该航线是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在合肥机场开通的第二条航线,同时也是合肥机场开通的第4条入疆航线,此航线的开通一方面加密了合肥-银川的航线,目前合肥机场每周银川进出港航班达到每周22班,另一方面加密了合肥-乌鲁木齐航线,目前合肥机场每周乌鲁木齐进出港航班达到50班。此航线的开通将更加方便三地旅客的商务旅游出行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