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7%_新浪地产网

贵州省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7%

http://news.dichan.sina.com.cn贵阳网作者:易康宁2017/7/31 14:14:38 新浪地产

  9月13日,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发布了8月份贵州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调查情况:贵州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7%。其中,食品烟酒价格上涨1.4%,非食品价格上涨0.5%。

  同比变动情况下,食品类的畜肉类、水产品、鲜瓜果及在外餐饮价格出现上涨,畜肉类价格涨幅最多,达4.9%,其中猪肉价格上涨6.0%;鲜菜及鸡蛋价格出现下降。教育文化和娱乐、医疗保健的涨幅均超过了1.5%,其他用品和服务价格涨幅最高,达2.1%;衣着、生活用品及服务、交通和通信价格出现下降。

  环比变动情况下,8月份,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2%。其中,食品烟酒价格上涨0.4%,非食品价格上涨0.1%;消费品价格上涨0.1%,服务价格上涨0.3%。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