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嗨的中秋节在龙湖·曲江畔,还有iPhone7大奖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最嗨的中秋节在龙湖·曲江畔,还有iPhone7大奖拿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逢一年月圆中秋,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五谷丰登,合家团聚。龙湖·曲江畔礼献中秋,节日期间特别举办“悦圆中秋,惊喜嘉年华”抽奖活动,为您送上节日的超级大礼,各种豪礼拿到手软,更可以和家人一起动手做最特别的月饼,有趣有味有惊喜。

  金秋9月还有一件引人关注的事情,就是iPhone7的发布,新品iPhone的像素据说也是秒杀前者。虽然iphone7的售价高达5288元,但是没关系,这个中秋节如果你想用iPhone7拍摄最美的月亮,那么就来龙湖·曲江畔吧,节日期间每天0元起拍iPhone7和苹果电脑,超低价拿走最新款手机就是这么容易。快人一步把iPhone7领回家,机会仅此一次,想要就快来吧!

  “赏明月,品月饼”是节日固不可少的环节。因此,龙湖·曲江畔还定制了特别的节日礼。专享的月饼DIY,邀您和家人一起来享受亲手做月饼的乐趣。自己亲手做的美食,因为以爱为佐料,而变得尤其浓情美味。此次龙湖·曲江畔月饼DIY活动,现场为您准备了丰富的馅料和精品食材,并特邀专业老师现场教学制作,手把手教会您亲自为家人好友做出美味月饼!吃惯了流水线生产的普通月饼,不如来龙湖做一款健康又合心意的专属月饼吧。此外,到访即可领取精品五谷礼一份,让您的中秋节收获满满。

  龙湖洋房一直以优越的产品体系独领城南,可谓名副其实的洋房销冠。龙湖·曲江畔独创西安洋房全新标准。多户赠送百平私家花园、大面积露台;配合独立阔景阳台带来西班牙庭院生活体验。同时紧邻星河运动公园、中湖公园,让生活更具诗意。此外项目近邻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航天学校,呈献最优越的学习环境。地铁4号线在侧尽享便捷,加之被誉为“中国物业管理第一品牌”的龙湖物业,以体贴入微的服务让住户感受最幸福的居住体验。目前约140—260㎡花园洋房荣耀加推,享超大赠送私家庭院,约93—113㎡瞰景高层劲爆价格全城热抢。据悉,龙湖·曲江畔巅峰级洋房景观楼王即将撼市首发,敬请期待。VIP咨询专线:029—89050999。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