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安高铁全线预计年内开建 合肥至安庆仅需40分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合安高铁全线预计年内开建 合肥至安庆仅需40分钟

   

  3年后,合肥至安庆的车程将由现在的最少1小时35分,缩短至40分钟。长约6.52公里的合安高铁先行段工程目前进展顺利,年内将完工。合安高铁全线将在年内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年底竣工,通车后合肥至安庆最快只需40分钟。这也是安徽首条控股建设的高铁。

  合安高铁线路北起合肥市,经肥西县、庐江县,六安市舒城县,安庆市桐城市至怀宁县,包含合肥至安庆正线、西环货车外绕线及合肥枢纽相关工程,正线全长162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2015年12月25日,桐城市孔城镇,合安高铁先行段工程——新建合肥至安庆铁路跨S228省道特大桥开工建设。昨天在桐城的合安高铁先行段工程现场,可以看到桥梁墩台正在架设,桩基工程已完成,墩台身工程也已完成80%。先行段全部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原标题:合安高铁全线预计年内开建 合肥至安庆仅需40分钟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