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装配式钢结构住宅部品标准》通过立项论证_新浪地产网

《山东省装配式钢结构住宅部品标准》通过立项论证

提要:日前,山东省住建厅会同省质监局组织专家在济宁嘉祥县召开会议,对《山东省钢结构住宅部品标准》进行立项论证,同期对嘉祥县嘉宁小区钢结构公共租赁住房示范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来源:墙材革新与建筑节能

  日前,山东省住建厅会同省质监局组织专家在济宁嘉祥县召开会议,对《山东省钢结构住宅部品标准》进行立项论证,同期对嘉祥县嘉宁小区钢结构公共租赁住房示范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与会专家分别听取了标准立项情况汇报和嘉宁小区示范项目建设、设计、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考察了山东萌山钢构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嘉宁小区钢结构住宅示范项目施工现场。

  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山东萌山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提出的《山东省装配式钢结构住宅部品标准》等3项标准符合我国钢结构住宅部品部件现状实际,填补了山东省钢结构住宅“H型钢梁、钢柱、钢支撑”部品部件标准的空白,一致同意通过论证,建议尽快立项,并对标准初稿提出修改建议。会上,还对山东省装配式建筑技术审查要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优化意见,为下一步推行技术审查制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浪地产
关键词:山东  

钢结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钢结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