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长租公寓需解决子女就学_新浪地产网

郁亮:长租公寓需解决子女就学

提要:长租房如何解决住户子女的教育也是重要问题,如果长租不能解决小孩上学,那吸引力就会大打折扣。这些都需要进行“制度性的”探索和破解,否则租售并举解决居住问题就会成为空话。

  万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郁亮:长租公寓需解决子女就学

  来源:北京商报

  中国租赁市场发展空间很大。从现实看,北上广深等城市住房租赁市场需求很大,但现在主要是业主个人放租,服务商太少。万科是少数几个试水者之一,目前已经开办长租公寓1.2万-1.8万间,计划今年做到10万间。

  从政策看,目前的租金回报率在1%-2%左右,这导致大家“赔本赚吆喝”。

  再者,长租房如何解决住户子女的教育也是重要问题,如果长租不能解决小孩上学,那吸引力就会大打折扣。这些都需要进行“制度性的”探索和破解,否则租售并举解决居住问题就会成为空话。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长租公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长租公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