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角逐长租公寓市场 龙湖冠寓加速全国布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资本角逐长租公寓市场 龙湖冠寓加速全国布局

提要:2017年6月,迈点研究院(MTA)发布的《2017年5月中国住宿业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发展报告》显示,截止5月末,我国长租公寓品牌达57个,但值得注意的是龙湖冠寓作为唯一一个以打造年轻人自我生活方式为目标的长租公寓品牌,仅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成为最受年轻白领青睐的长租公寓品牌之一。

  2017年6月,迈点研究院(MTA)发布的《2017年5月中国住宿业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发展报告》显示,截止5月末,我国长租公寓品牌达57个,但值得注意的是龙湖冠寓作为唯一一个以打造年轻人自我生活方式为目标的长租公寓品牌,仅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成为最受年轻白领青睐的长租公寓品牌之一。

  

  龙湖集团副总裁兼冠寓CEO韩石介绍说,冠寓作为龙湖在我国长租公寓市场的开山之作,以其极致的居住体验、贴心的物业服务和革新的租住方式,受到了广大年轻租客的欢迎和喜爱。成渝两地的成功开业和超过80%的入住率,也印证了市场对龙湖冠寓品牌的高度认可,已成为龙湖继地产、商业、物业之后的第四大主航道业务,将迅速聚焦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重庆、成都等12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在三年内形成规模优势,跻身中国长租公寓市场前列。

  

  

  事实上,自今年3月起,仅几个月时间,龙湖冠寓在重庆、成都、杭州、苏州等地5家连开,并凭借优质的服务、丰富的资源、年轻自由的文化,吸引了大量年轻白领入住,而即将开业的北京、武汉、西安等地的龙湖冠寓,也将为其布局全国市场增添新的助力。

  众所周知,我国流动人口数量大,租金增速低于房价增速,一二三线城市租房供给不足,城市化进程加快等原因为长租公寓市场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动力。

  随着我国长租公寓市场的发展和成熟,竞争也愈加激烈,特别是在《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发布以来,政策环境推动了长租公寓市场的快速发展,加之市场潜力吸引了大量资金的流入,逐渐进入激烈竞争阶段。据迈点研究院(MTA)数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6年底,长租公寓完成融资90亿元,到了2017年,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地产服务中介、“互联网+资本”平台以及酒店集团涉足长租公寓。

  而不同于其他行业,长租公寓市场的发展更注重服务质量、人文精神和品牌影响力,也因此实力强、服务好的长租公寓品牌步伐快、发力稳。就目前市场发展现状看,房地产开发商、酒店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主要采用集中式公寓运营,而“互联网+资本”租房平台和房产中介机构的长租公寓则采用分布式公寓布局,但就未来发展而言,长租公寓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将成为市场未来主趋势。

  

  fd

  龙湖冠寓背靠龙湖生态圈,旨在打造年轻人的聚集地,将联动外部生活资源,将衣食住行等需求贯连起来,形成年轻人特有的生态圈,其作为这个生态圈中的HUB(焦点),成为都市信息、资源、文化、人才的聚集地,让居住在其中的精英一代,成为自己生活的引领者,享受时代和青春带来的脉动的发展理念,深受年轻白领的喜爱,也因此加速龙湖冠寓的发展,提高其行业竞争力,推动其在行业中快速脱颖而出。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