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带来改变 集成灶对厨电市场造成巨大冲击_新浪地产网

科技带来改变 集成灶对厨电市场造成巨大冲击

提要:自古以来,厨房就是家庭生活的不可或缺的领域。如今,随着家居生活的转变,厨房日益成为家庭的“中心地带”,人们对于厨房生活的要求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厨房电器也随之步入了变革时代,健康环保、低碳节能的厨房电器受到消费者的推崇,而集成灶的诞生也恰恰说明了这一点。

  来源:中华橱柜

  自古以来,厨房就是家庭生活的不可或缺的领域。如今,随着家居生活的转变,厨房日益成为家庭的“中心地带”,人们对于厨房生活的要求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厨房电器也随之步入了变革时代,健康环保、低碳节能的厨房电器受到消费者的推崇,而集成灶的诞生也恰恰说明了这一点。

  集成灶对厨电市场造成巨大冲击

  集成灶运用科技将燃气灶、油烟机、消毒柜、贮藏柜等家电集成与一体,将灶具置于柜体之中,运用空气微动力原理,在锅周围及台面上空30厘米范围形成一个强大的吸场,在油烟散发开来前将其吸走,瞬间除油烟。科学技术悄悄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提升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自诞生以来,集成灶以其健康环保、功能齐全、占空间小、时尚美观等优点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厨电市场占有越来越高的市场占有率。集成灶的出现,对传统厨电产生了巨大的冲击,迫使许多传统厨电企业纷纷改变原有战略。从美的、海尔等家电大牌接连进军集成灶就可以看出集成灶行业目前发展势头之好,以及其出现对厨电市场造成的冲击之大。

  集成灶企业还需将产品做得更出色

  尽管现在集成灶行业的发展规模并不是很大,但是从未来的趋势和发展潜力来看,集成灶必将在传统厨电市场掀起一场巨大的改革。不过要影响传统厨电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形成的品牌印象,集成灶企业必须将自己的产品做得更加出色,更加完美,更加符合现代人健康厨房的理念才行。

  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集成灶企业还需在产品和产品的附加值上多做功夫,集成灶企业只有真正做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青睐,才能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从而在未来走的更远。

新浪地产
关键词:集成灶  

厨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厨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