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转型成功 打造高端智能厨电新标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樱雪转型成功 打造高端智能厨电新标杆

提要:据中怡康调查数据显示,消费者对未来厨房的功能定位,首要关注的是审美,其次是交流与便捷功能。其中审美,认为厨房是代表个人品味的地方,占比高达54.5%;其次是交流,是家人、朋友可以相互交流的地方,占比达48.7%;再是便捷,希望未来减少人的参与,解放人的双手,占比高达48.7%;最后是娱乐需求,占比为31.4%。可见,对于厨房,消费者早已不再局限在做饭的需求,而是希望可以赋予更多的个性化、人性化的需求。

  据中怡康调查数据显示,消费者对未来厨房的功能定位,首要关注的是审美,其次是交流与便捷功能。其中审美,认为厨房是代表个人品味的地方,占比高达54.5%;其次是交流,是家人、朋友可以相互交流的地方,占比达48.7%;再是便捷,希望未来减少人的参与,解放人的双手,占比高达48.7%;最后是娱乐需求,占比为31.4%。可见,对于厨房,消费者早已不再局限在做饭的需求,而是希望可以赋予更多的个性化、人性化的需求。

  

  6月26日,樱雪厨电在行业嘉宾以及30家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重磅推出了三款超级单品。零油烟”系列——超魔007音乐油烟机(9999元)和 “零冷水”系列——燃气热水器樱雪秒热L9(6999元)及全新无旋钮滑动控制燃热灶具(3999元),用“震撼”“惊艳”来形容这几大新品毫不为过。

  “零油烟”智能变频音乐烟机在延续超魔007时尚靓丽外观的同时,进一步升级。使用直流变频技术为动力搭载,瞬吸爆炒风量可达到23m3/min,超大吸力,再也不怕从厨房出来一身油烟味。而且辅助烟灶联动技术和智能温感技术,在灶具打开的同时烟机自动开启,油烟越大,吸力越大,自动换挡,让油烟机的使用更加随心所欲。此外,“零油烟”智能变频音乐烟机增加了7寸TFT液晶显示屏和环绕立体声音响,通过触屏即可轻松启动智能厨房生活,把多媒体搬进了厨房,让做饭变得有趣而放松。智能动态菜谱,边学边做,还可以连接APP,远距离掌握厨房烹饪。此外,添加了激光粉尘空气传感器,完美监测空气质量,防霾换气,全方位解决你的厨房问题。

  

  有时候,下班或出差回来很累,想洗个热水澡,但是还得开热水器,等热水;而且洗澡时,需要提前放掉冷水,等待时间长,水浪费严重;再者水质差还会造成皮肤伤害等等。这些都是用户迫切需要解决的痛点。以此为突破口,樱雪舒适浴恒温热水器——樱雪秒热L9创新性的提出了“零冷水”概念。出差预约、乘车预约,跑步预约,都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既节省了消费者时间,又提高了洗浴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搭载了ITO触控技术,像使用手机一样使用热水器,真正实现了创新和突破。“零冷水”舒适浴恒温热水器还搭载一氧化碳、甲烷监测传感器,随时监测CO和甲烷泄露并报警,确保用户安全。其磁化前置水净化系统,让用户享受温泉般的健康沐浴体验。

  

  做饭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这些问题:要么打不着火、重复点火,要么打着了频繁调整火力。偶尔做饭的时候要暂时离开,时间过长,不但影响食物口感,更有可能引发火灾等安全问题。而且同样是做饭,为什么餐厅做出来的食物非常可口,而自己做的食物却食之无味?樱雪全新推出无旋钮滑动控制燃热灶具,将这些痛点逐一击破:手指轻轻一划,火力一键到位;气体泄漏检测,24小时实时监测,哪怕不在家也无需担心家中的用气安全,遇到气体泄露时还能蜂鸣自动报警,关闭气源。另外,左右炉头还能独立定时系统,到时即停,分秒不差。樱雪全新一代燃气灶热负荷高达5.0KW,热效率高达63%,简直令人惊叹!

  三款超级单品的全新亮相,代表着樱雪成功转型高端,樱雪厨电专注厨电领域19年,有着良好的技术积累和品牌积累,始终坚持产品的创新和研发,这是对工匠精神的坚守。樱雪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李荣坤董事长的“两发一升”战略,只做全球高端智能厨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更智能更便捷更舒适的未来厨房生活。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