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三项举措推进新墙材工作_新浪地产网

常山县三项举措推进新墙材工作

提要:常山县认真贯彻实施省新墙办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以三项举措推进新墙材工作有效开展。

  来源:常山县新墙办

  常山县认真贯彻实施省新墙办下达的重点工作任务,以三项举措推进新墙材工作有效开展。

  一是做好“最多跑一次”工作。根据省新墙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要求,常山县积极推进“互联网+审批”工作,修订中心窗口服务指南,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今年新认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1家,换证1家。

  二是做好基金清退工作。一方面,按规定严格执行《财政部关于取消调整部份政府工作性基金有关政策的通知》,从4月1日起全面停止征收新型墙体材料专项基金。另一方面,继续完善专项基金预缴款台账管理,加快专项基金预缴项目返退。目前已完成2009年之前专项基金项目返退。

  三是做好关停淘汰工作。对全县轮窑企业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学习走访兄弟县(市、区)等新墙办工作经验,落实省、市“十三五”发展规划,起草完善全县淘汰烧结墙材轮窑生产工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确保完成全县的淘汰关停任务。今年,已完成关停轮窑企业1家,混泥土企业2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常山县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