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新墙办加强新墙材生产应用执法检查_新浪地产网

柯桥区新墙办加强新墙材生产应用执法检查

提要:随着“禁粘”工作的不断深入,柯桥区紧紧围绕“禁粘”和“推新”工作为主题,扎实推进“禁粘”和“推新”的成果,严防有粘土制品回潮现象。今年以来,柯桥区新墙办人员不断加强对全区新墙材生产企业和应用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来源:柯桥区新墙办

  随着“禁粘”工作的不断深入,柯桥区紧紧围绕“禁粘”和“推新”工作为主题,扎实推进“禁粘”和“推新”的成果,严防有粘土制品回潮现象。今年以来,柯桥区新墙办人员不断加强对全区新墙材生产企业和应用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一是严查生产环节,多次对烧结类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两家企业,及时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书面报告整改承诺,并限期整改到位。对个别整改不力的企业实行延期换证,暂缓发证甚至取消新墙材认定资格。

  二是加强跟踪服务,利用区墙材行业协会,加强对墙材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对墙材企业签订合同的工程项目实行备案制度,并对每个工程项目的送货数量和质量进行管理和抽查检查,要求企业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建立质量管理和出厂检验制度,强化生产过程中的监控检测工作,引导企业良性发展。

  三是严控应用环节,利用对建设工程墙材项目验收的优势,采用验收和执法检查相结合,加大执法力度,对在建工程严格检查验收,严禁出现使用粘土实心砖现象,并对新型墙材的尺寸、质量、标识进行严格检查,不断完善建筑工程使用墙材的检查制度,确保建筑工程质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柯桥区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