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住建局开展“新墙材与节能保温”专项检查_新浪地产网

瓯海住建局开展“新墙材与节能保温”专项检查

提要:为贯彻执行建设工程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瓯海区在建工程的建筑材料质量管理,提高建筑工程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意识。6月12至16日,区住建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建设工程“预拌砂浆、外墙保温、墙体材料”专项检查。

  为贯彻执行建设工程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瓯海区在建工程的建筑材料质量管理,提高建筑工程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意识。6月12至16日,区住建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建设工程“预拌砂浆、外墙保温、墙体材料”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抽调质监站、建管科、新墙办精干力量,分成两组,严格按照《关于加快发展预拌砂浆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我市民用建筑外墙保温工程技术有关规定的通知》、《浙江省城市城区建设工程全面使用新型墙体材料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在建房屋工程专项检查。新墙办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工程使用新墙材环节的情况、新墙材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产品标识率、新墙材《产品认定证书》等。此次检查随机抽查了21个在建工程,并抽检了部分新墙材产品,发现个别工程存在新墙材产品“标识”率不足、新墙材《产品认定证书》不到位等情况,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整改。

  下步住建局将针对存在问题的相关单位按照《温州市建筑市场信用评价管理实施办法》、《现场不良行为信用评价标准》、《浙江省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和公示办法》等要求予以公示,并要求全区在建工程施工企业、监理单位举一反三,对照本次检查内容做好自查自纠。

新浪地产
关键词:瓯海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