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参观考察锦州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润置地参观考察锦州东方雨虹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王天一 2017/7/11 17:44:36 新浪地产
提要: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通过参观考察,华润置地对锦州东方雨虹的实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加强沟通,高效协作,强化双方合作关系。

  7月4日,华润置地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厚童一行11余人前往东方雨虹锦州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 

  副厂长曹雪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设备、生产能力以及质量检验流程等情况,还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通过参观考察,华润置地对锦州东方雨虹的实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加强沟通,高效协作,强化双方合作关系。

关键词:东方雨虹  防水  

华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