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太阳能集热系统工程技术培训会在济南顺利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7太阳能集热系统工程技术培训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提要: 6月16日,太阳能集热系统工程技术培训会在济南中豪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经信委(省节能办)处长王玉刚、科长王超、省质检院副院长孙玉泉、各市(省财政直管县)节能主管部门科(处)长、有关企业负责人200余人,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承办,会长申文明主持会议。

   6月16日,太阳能集热系统工程技术培训会在济南中豪大酒店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经信委(省节能办)处长王玉刚、科长王超、省质检院副院长孙玉泉、各市(省财政直管县)节能主管部门科(处)长、有关企业负责人200余人,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承办,会长申文明主持会议。

  

  省经信委(节能办)科长王超解读《2016年太阳能集热系统财政补贴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项目计划、解读“工业绿动力”相关政策》;省质检院孙玉泉副院长解读《关于太阳能(光热、光伏)工程施工及运行中安全问题》;省质检院刘华凯副主任解读《太阳能集热工程验收技术规范》、《全玻璃真空太阳能集热管》;i服务公司总经理房富岭对《太阳能行业热能计量与在线监测平台技术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潍坊强胜苏武辰总工程师、山东省东阿奥星工程部主任赵秀丽两家企业代表分别针对《太阳能集热工程师范项目经验介绍》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项目建设经验介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

  本次会议受到了各地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的高度重视,相信本次会议对太阳能集热系统在公共领域与工业领域的应用起到了大力推广的作用,并积极有效地推动太阳能工程建设、提高了太阳能公共服务水平。

  来源: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关键词: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