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东方雨虹防水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_新浪地产网

菏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东方雨虹防水技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提要:菏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建筑专业副总工程师徐素华、总工办主任赵彦豪、土建三所所长邱守亮以及东方雨虹工渠(中国)城市经理李国亮等参加了会议。工渠(中国)华中事业部副总工程师刘通先生作为主讲人与众多设计师分享了建筑防水设计的理念、做法。

  为了解决合作伙伴选材困扰,东方雨虹工渠(中国)华中事业部与菏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于6月24日在菏泽市天宏大酒店举办技术交流会。 

  菏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建筑专业副总工程师徐素华、总工办主任赵彦豪、土建三所所长邱守亮以及东方雨虹工渠(中国)城市经理李国亮等参加了会议。工渠(中国)华中事业部副总工程师刘通先生作为主讲人与众多设计师分享了建筑防水设计的理念、做法。 

  刘通通过PPT演示,从国家政策、设计规范、建筑现状、整体外防、节点密封、标准化施工五个方面介绍了防水工程的重点和难点,并详细阐述了防水工程的重要性,引起了设计师极大的共鸣。另外,针对建筑防水设计的要求,刘通从材料性能出发,科学的分析了目前各种防水材料使用寿命的问题,提出了能符合建筑设计要求的防水材料种类。通过对充分发挥涂料和卷材优势的分析,强调了复合防水层尤其是非固化橡胶沥青涂料复合改性沥青卷材在防水中的重要作用。 

  在会后的讨论中,刘通对设计师提出的材料性能、预铺反粘等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并通过视频等技术资料让设计师感受到东方雨虹在系统防水领域的专业态度。 

  通过本次系列会议,东方雨虹与菏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加深了彼此认识,对今后建筑工程防水设计的科学化有重要作用,接下来,东方雨虹还将不断在各个设计机构开展此类技术交流会活动,希望通过交流研讨,为提升菏泽地区建筑工程防水设计质量尽一份绵薄之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建筑设计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