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成立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_新浪地产网

江西成立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提要:江西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前不久在赣州市南康区召开。江西省质监局、赣州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南康区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西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前不久在赣州市南康区召开。江西省质监局、赣州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南康区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江西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江西省家具专业领域内从事标准化工作的技术组织,由赣州市质监局组织筹建,省家具质检中心负责日常管理,由来自高校、检测机构、行业组织和企业的19名委员组成,秘书处设在省家具质检中心。

  江西省家具标准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力地引导和推动赣州市家具企业参与家具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修订,加快构建江西省家具产品地方标准体系,不断提升该省家具产业在全国的话语权,对推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抢占家具市场制高点具有重要作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江西  

家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家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