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防水的隔热涂料防晒隔热都可以_新浪地产网

能防水的隔热涂料防晒隔热都可以

提要:我国的房屋建筑曾一度出现屋面渗漏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严重影响了房屋的使用功能,已建房屋屋面发生渗漏水问题,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在屋面渗漏水治理工作中,应首先选用技术较先进、性能较优异的高聚物改性沥青卷材及涂料、合成高分子卷材及涂料、弹塑性密封材料及新型刚性防水材料。

  我国的房屋建筑曾一度出现屋面渗漏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严重影响了房屋的使用功能,已建房屋屋面发生渗漏水问题,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在屋面渗漏水治理工作中,应首先选用技术较先进、性能较优异的高聚物改性沥青卷材及涂料、合成高分子卷材及涂料、弹塑性密封材料及新型刚性防水材料。多年来志盛威华防水隔热涂料专家建议,由于目前防水材料品种繁杂、性能各异,适用范围不同且价格相差悬殊,因此要本着“因地制宜、按需选材、防排结合、刚柔并济、整体密封”的原则进行屋面防水设计和选材。要根据当地的最高和最低气温、日温差、屋面坡度、防水层形式(外露或非外露)以及结构大小等具体情况,选用适宜的防水材料,确定相应的施工方案。

  以下推荐两种具有一定的防水性和隔热性的ZS涂料,帮助大家参考选用。建筑防水防晒隔热涂料是集反射、辐射与空心微珠隔热于一体的新型涂料,ZS-221防晒隔热涂料能对400nm~2500nm范围的太阳红外线和紫外线进行高反射,不让太阳的热量在物体表面进行累积升温,又能自动进行辐射热量散热降温,把物体表面的热量辐射到太空中去,降低物体的温度,即使在阴天和夜晚志盛ZS-221防晒隔热涂料也能辐射热量降低温度,有的在ZS-221防晒隔热涂料中放入导热系数极低的空心微珠隔绝热能的传递,即使在大气温度很高时也能隔住外部热量向物体内部传导,三大功效保证了涂刷ZS-221防晒隔热涂料的物体降温,确保了物体内部空间能保持持久恒温的状态和对建筑的一定的防水性。

  工业上防水隔热涂料和建筑防水隔热还是有一定的区别,既要保证涂层的隔热保温效果还要有很好的防腐防水性能,弥补水性隔热保温涂料的不足,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根据常年的隔热保温涂料研发和应用工况条件,研发了ZS-111防水防腐隔热保温涂料,ZS-111防水防腐隔热保温涂料涂层导热系数为0.05W/m.K(120℃时测),大大保证了涂层的隔热保温效果,减少物体热量的传导和散失,提高设备的热量利用率,高温物体隔热保温节能率可以达到80%以上。

  这款志盛隔热保温涂料具有很好的隔热保温性能,而且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潮,防腐耐酸碱,绝缘耐压耐磨、有机无机材料都可以涂刷,这样克服了水性隔热保温涂料不能在液体、蒸汽、地下、酸碱溶液或是腐蚀挥发物中或是接触渗透不能应用的应用不足,而且ZS-111防水防腐隔热保温涂料涂层柔韧性好,可以涂刷在温变频繁、热膨胀系数大或是震动频繁的物体表面上隔热保温,避免物体温变膨胀、收缩或是长时间震动时隔热保温层出现裂纹脱落。

  工业防水等级标准参照GB10485-89、GJB150.8-86IPX防水等级电子测量仪器的防水等级反映了仪器防潮和防尘的能力,特别是对于户外活动中,免不了处于高湿或多尘沙的恶劣环境中,仪器的密封和防水能力对于保证仪器的安全运转和寿命就至关重要。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材料  建筑防水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