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一声闷响 竟是楼体保温层被大风刮落_新浪地产网

间一声闷响 竟是楼体保温层被大风刮落

提要:“楼体的保温层年久失修,一阵大风就刮落了一大片,幸亏没有伤到人。”昨日上午,说起居民楼外层保温层受损一事,居住在柳树附近顺达温泉花园小区居民刘先生有些后怕。由于楼体失修,几十平方米的保温层被风刮落,楼体受损严重。

  来源:保温工程网

  “楼体的保温层年久失修,一阵大风就刮落了一大片,幸亏没有伤到人。”昨日上午,说起居民楼外层保温层受损一事,居住在柳树附近顺达温泉花园小区居民刘先生有些后怕。由于楼体失修,几十平方米的保温层被风刮落,楼体受损严重。

  据刘先生介绍,6月9日晚上,大连刮起了大风。“我突然听到一声闷响,早上醒来才发现是楼体保温层脱落了。”刘先生早上起来上班时看到,在其居住的178号楼,一侧的楼体保温层几乎全部坠落,粉红色的墙皮掉落得到处都是,楼体瞬间花了脸。刘先生目测,整个脱落的楼体保温层有几十平方米。“幸亏是晚上,如果是白天很可能会伤及路人。”刘先生立即向物业公司报修,但问题却没有解决。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栋居民楼共15层,在楼体中间位置保温层脱落严重。地面上依然撒落着墙皮。记者随后与该小区物业公司取得联系,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接到了业主的报修,物业已经派人到现场查看并记录在案。“居民楼维修需要走维修程序的,我们会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该工作人员表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