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系人事变动继续 颜建国获任中海物业主席等职_新浪地产网

中海系人事变动继续 颜建国获任中海物业主席等职

提要:6月12日,中国海外宏洋集团有限公司及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显示,肖肖因超过退休年龄,决定辞任中海宏洋及中海物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等职务,与此同时,颜建国获任为中海宏洋、中海物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并获任为中国海外发展主席。

  继5月8日中国海外发布公告称颜建国获选为主席并继续担任公司行政总裁后,就在6月12日,中国海外宏洋集团有限公司及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显示,肖肖因超过退休年龄,决定辞任中海宏洋及中海物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等职务,与此同时,颜建国获任为中海宏洋、中海物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并获任为中国海外发展主席。

  据中海宏洋公告,肖肖因超过退休年龄,决定辞任中海宏洋董事局主席、非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的职务,由6月12日起生效;颜建国已获委任为中海宏洋董事局主席、非执行董事及授权代表,并将代替张贵清出任中海宏洋提名委员会成员,由今日(6月13日)起生效。并且由6月13日起,颜建国也获委任为中国海外发展主席一职。

  与此同时,中海物业也于同日发布公告称,肖肖因超过退休年龄,将自6月13日起辞任中海物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以及授权代表。由颜建国担任中海物业主席及非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以及授权代表,自6月13日起生效。

  中海物业透露,颜建国的委任任期为3年,并须根据其组织章程细则的规定轮值告退并膺选连任。颜建国的董事酬金为每年100万港元。

  中海系近两年与中国建筑、中信地产等公司的整合频繁,伴随业务整合,其人事也持续震荡。据了解,颜建国相继在中国建筑、中国海外和龙湖等房企任职,拥有约27年建筑企业、房地产企业投资及管理经验。他于2016年12月7日再次加盟中国海外发展,并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已于2017年1月1日生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中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