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进一步做好房屋渗漏认定工作_新浪地产网

上海进一步做好房屋渗漏认定工作

提要:为切实解决住宅屋顶、外墙渗漏等百姓急、难、愁民生问题,上海市房屋安全监察所从2011年12月起,建立了房屋渗漏认定紧急修理绿色通道。

  为切实解决住宅屋顶、外墙渗漏等百姓急、难、愁民生问题,上海市房屋安全监察所从2011年12月起,建立了房屋渗漏认定紧急修理绿色通道。这一便民、利民的工作经过几年运行,操作流程及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在解决百姓房屋渗漏维修困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进一步完善该项民生工作,更好的服务百姓,日前,上海市安监所召开了2017年度住宅屋顶、外墙渗漏认定工作大会,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全市渗漏认定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2017年上海房屋渗漏认定工作将重点做好: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技术服务水平,及时清理无效申请,保证渗漏认定绿色通道的畅通;二是加强渗漏认定日常技术监管,及时发现和纠正执行中的问题,确保认定结论的科学性;三是持续推进年度技术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四是进一步加强渗漏认定人员队伍建设,开展好持证人员继续教育,增强渗漏认定队伍“软实力”。

  各区(县)渗漏认定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胡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