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麻城市领导调研 中部(麻城)石材产业园_新浪地产网

湖北麻城市领导调研 中部(麻城)石材产业园

提要:湖北省麻城市市长蔡绪安近日深入中部(麻城)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督导石材产业园建设。麻城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昌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先启,市检察院检察长彭正元参加调研活动。中部(麻城)石材产业园董事长李龙才陪同调研。

  湖北省麻城市市长蔡绪安近日深入中部(麻城)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督导石材产业园建设。麻城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昌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先启,市检察院检察长彭正元参加调研活动。中部(麻城)石材产业园董事长李龙才陪同调研。

  蔡绪安先后参观了在建的金同盛石业、鑫蓝翔石业、华拓机械和投产中的恒光石业,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年度目标、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在听取了中部石材产业园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蔡绪安指出:这次调研,给人的直观感受是园区的整体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特别是经济运行、招商引资、企业上市上柜、环境综合治理、征地拆迁等工作成效显著,让市委、市政府看到了石材产业发展的希望。

  蔡绪安表示,坚定不移地支持石材产业继续做大做强,服务于经济建设。同时提出要求,石材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全面规范提升,要牢固树立环保的红线意识和安全生产的底线意识,把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作为产业发展的前置条件和第一要务,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服务与监都职责,对达不到环保要求的企业,依法依规坚决关停;引导往园区集聚,推进矿山复垦复绿,增加人文景观,打造花园式园区;要依法依规推进园区建设,“小石材”关停并转工作进展顺利,己关停62家“小石材”生产企业。

  蔡绪安还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出台、园区的管理、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1~3月份,全市84家规模以上石材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30.16亿元;1~4月份,全市石材企业上缴税收3553万元;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今年园区共有在建、新签约项目13个,计划年内完成总投资15.35亿元;华建股份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上市,恒光工艺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支持恒光工艺、瑞星石业等企业启动“新三板”上市工作。尽快出台石材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做了指示。

  (文/晓 德)

新浪地产
关键词:调研  

麻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麻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