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技术创新再创佳绩 五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_新浪地产网

诺贝尔技术创新再创佳绩 五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提要:5月22日,经过专家组的认真审议,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承担的5项省级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项目顺利通过了鉴定,其技术水平得到专家组的高度评价:1项国际领先,1项国际先进,3项国内领先。

  5月22日,经过专家组的认真审议,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承担的5项省级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项目顺利通过了鉴定,其技术水平得到专家组的高度评价:1项国际领先,1项国际先进,3项国内领先。

  "生态功能瓷抛砖"项目通过优选负离子功能粉体,优化与负离子粉体结合的瓷质面材配方,采用多元着色装饰技术、质感与纹理通体制造工艺和低磨削量瓷质砖抛光技术等,生产负离子瓷抛砖。产品具有表面负离子浓度高、质地润泽、仿石纹理逼真、耐磨性好等特点。项目获授权发明专利2件、实用新型专利3件,技术处国际领先水平。

  "瓷质砖新型深加工技术"项目采用异型线条抛光机和五轴桥式切割机,结合新型磨具磨料,成功开发了各种异型瓷质配件的深加工技术,产品光泽度高,装饰效果可与天然石材加工件相媲美。项目技术处国际先进水平。

  另外,"干法布料超薄面层喷墨渗透瓷质砖"等3个项目也圆满完成了项目任务,其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新浪地产
关键词:诺贝尔技术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