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水保温技术交流大会专家企业家参观长汀县_新浪地产网

全国防水保温技术交流大会专家企业家参观长汀县

提要:5月20日,参加厦门市第十九界全国防水保温技术交流大会的建筑防水专家、企业家等到长汀县,参观了福建中意铁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材料展示厅,详细了解公司总体运行情况。县委书记廖深洪、副县长黄剑出席了该公司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

  来源:保温工程网

  5月20日,参加厦门市第十九界全国防水保温技术交流大会的建筑防水专家、企业家等到长汀县,参观了福建中意铁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材料展示厅,详细了解公司总体运行情况。县委书记廖深洪、副县长黄剑出席了该公司举行的新产品发布会。

  黄剑在致辞中向专家、企业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汀县基本县情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

  当晚,《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主编冀文政教授作新规范修订介绍,韩国首尔科技大学吴祥根教授介绍了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材料技术等内容。

  福建中意铁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自2007年进驻长汀县以来,依托技术优势和管理模式,成为防水材料领域内福建省唯一一家形成“校院企”合作模式的企业,产品填补了福建省在该产业的多项空白。在当前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下,公司还投资5.2亿元开工建设防水材料二期项目,成为长汀县逆势上扬、增资扩产的重点民营企业之一。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