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防水保温技术交流大会于厦门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第十九届防水保温技术交流大会于厦门圆满落幕

提要:2017年5月19日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防水保温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等联办;福建中意铁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鹏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正邦化学品有限公司、北京东联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李文甲化工有限公司、东营金友来工贸有限公司、北京金盾建材有限公司、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九鼎宏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第十九届防水保温技术交流大会”。于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相关政府部门领导、防水行业专家学者和前辈、各地方建筑防水协会代表、防水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建筑防水网、防水与施工等媒体参与了本次盛会。

  来源:保温工程网

  2017年5月19日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防水保温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绿标建材产业技术联盟等联办;福建中意铁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鹏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正邦化学品有限公司、北京东联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李文甲化工有限公司、东营金友来工贸有限公司、北京金盾建材有限公司、上海保立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九鼎宏泰防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第十九届防水保温技术交流大会”。于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相关政府部门领导、防水行业专家学者和前辈、各地方建筑防水协会代表、防水企业代表,以及中国建筑防水网、防水与施工等媒体参与了本次盛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近年来我国防水保温材料的技术开发、生产、施工、推广应用以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技术信息交流;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非固化沥青橡胶防水涂料、水性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反应粘湿铺防水卷材、耐根穿刺防水卷材、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非沥青基非固化防水材料、高铁专用防水材料、防水保温材料、防水涂料、密封材料、防水砂浆、刚性防水与堵漏止水材料以及原辅材料和技术设备的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分析;防水保温材料新标准和施工新规范的介绍,特别近两年用得最多发展最快的防水保温材料的生产和应用技术及国家行业标准的介绍、交流和讨论,大会特邀《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主编冀文政教授作新规范修订介绍;特邀韩国首尔科技大学吴祥根教授、博导介绍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材料技术和环氧丙烯酸酯堵漏技术和设备。本次会议无论从市场发展前景还是从产品技术发展方向、新产品市场开拓等方面均具有信息导向性作用。本次大会组织优秀论文评选,入选者可获得本防水保温材料专业委员会专门印制的烫金封面的优秀论文证书。

  一、会议主要内容

  1、未来几年中国具有发展前景的新型防水保温材料介绍;

  2、国家住建部、工信部推荐的防水材料新技术介绍;

  3、国家防水行业标准介绍;

  4、非沥青基非固化防水材料新技术介绍;

  5、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技术专项探讨;

  6、《铁路用防水材料》CRCC产品认证实施规则(2016年4月20日实施);

  7、国家标准《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GB50108最新修订稿介绍;

  8、反应粘湿铺防水卷材生产应用施工技术交流;

  9、地下综合管廊防水工法介绍;

  10、《建筑防水卷材许可证实施细则》(2016年9月30日发布)介绍;

  11、防水与保温材料绿色评价及发展趋势;

  12、防水保温材料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应用;

  13、建筑节能技术发展;

  14、防水保温材料生产、应用、施工技术的交流和探讨;

  15、防水保温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新设备的技术与信息发布;

  16、评选优秀论文并给予表彰和颁发证书;

  17、进行全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信得过产品评选;

  18、进行全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优秀施工企业评选;

  19、表彰中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优秀企业家;

  20、表彰中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科技进步奖;

  21、表彰中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22、表彰中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知名品牌企业;

  23、表彰中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二十强企业;

  24、表彰中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十大领军企业;

  25、表彰中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科技创新企业;

  26、聘任中国建筑防水保温行业第六批防水保温专家;

  27、增补全国防水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

  28、增补中硅防水保温专委会副理事长(副主任)单位和常务理事;

  29、《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首发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防水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