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电线电缆及线材制品展览会开幕_新浪地产网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电线电缆及线材制品展览会开幕

提要:由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河北省电线电缆协会、辽宁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河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天津市工商联线缆商会、江苏省宜兴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北京市电线电缆协会以及国际电缆制造商联盟、国际铜业协会、阿拉伯电缆制造商协会等国内外组织机构协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电线电缆及线材制品展览会暨2017亚洲线缆创新论坛5月17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由北京亚艾特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河北省电线电缆协会、辽宁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河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天津市工商联线缆商会、江苏省宜兴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北京市电线电缆协会以及国际电缆制造商联盟、国际铜业协会、阿拉伯电缆制造商协会等国内外组织机构协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电线电缆及线材制品展览会暨2017亚洲线缆创新论坛5月17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据介绍,今年展会规模相比往届更高,吸引了众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他们是:

  线材、线缆设备企业:合肥神马、廊坊新明、无锡中鼎、天津天缆电工、安徽普瑞斯、东莞泰正、长江精工、杭州三普、上海雅杰、江苏一八、常州汉天、常州安诚、文安金鹰、文安久利、镇江金运、合肥大成、合兴电工、河北保红电工、河北冀城、河北卫华、广东雅仕、合肥超旭、佛山腾晟机械、衡水金达、廊坊宏发、江阴先创、河北信达、河北聚鑫、宁星机械、东莞精峰、常州久越;

  线缆原辅材料企业:倚天云母、平安电工、绍兴凯成、新湖中利、河北尚华、苏州志宏、浙江荣泰、美亚三福、东莞功业塑胶、鑫联塑胶、廊坊悦森、金会盈、文安合航、苏州协基、中山华子、哈尔滨东傲、无棣宁岩塑料、河北华远;

  线缆喷码机、打标机企业:多米诺、美创力罗特维尔、实创德、艾派克、领新、温州南华;线缆设备配件企业:常华光电、常州佳友、河北瑞明轴盘、舟山协隆、浙江东威、海威模具、上海旭东、安徽华生、河间市金星、珠海中纳、南月模具、雷谦机电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家参展商带来各自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多种高端、适用的线缆设备亮相展会。

  展会同期还召开了“2017亚洲线缆创新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电线电缆行业如何创新突破,寻求发展”为主题,本届论坛邀请到20多位国内外电线电缆领军企业及行业资深领导和专家,共同探讨线缆行业市场趋势、智能制造、信息化以及新材料和设备工艺发展方向及利用互联网+平台促进线缆行业供给侧改革,提高企业的精细化管理。近百位线缆行业的企业代表和用户代表受邀参会交流。论坛得到了国家大电网中国国家电缆研究委员会、河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天津工商联线缆商会、河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辽宁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江苏省宜兴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美国福禄克网络、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博禄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合肥神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金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学院、浙江万马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德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缆360等单位的支持和参与。

  记者获悉,“中国国际电线电缆及线材制品展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2019年6月该展会将再次在天津举办。多年来主办方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电线电缆及线材制品设备、材料和产品在中国的推广与应用搭建交流平台。众多中外领先展商都借助展会及同期论坛在中国市场发布新产品、推广新应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天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天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