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力加快武清地区“煤改电”工程建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电力加快武清地区“煤改电”工程建设

提要:为贯彻国家关于京津冀大气污染方式强化措施的要求,助力区域间大气污染防治,减少雾霾天气,2017年武清区积极推进农村“煤改电”工程建设,作为煤改电配套工程,由国网天津经研院承建的高场220千伏变电站建成后将极大地满足武清区电力负荷增长需求。
 

  5月6日傍晚,在武清开发区的高场220千伏变电站,天津电力工安装电气管件。

  日前,天津电力采用交叉作业及夜间施工,加快天津市武清区农村“煤改电”工程建设进度,确保电源站建设项目如期送电。

  为贯彻国家关于京津冀大气污染方式强化措施的要求,助力区域间大气污染防治,减少雾霾天气,2017年武清区积极推进农村“煤改电”工程建设,作为煤改电配套工程,由国网天津经研院承建的高场220千伏变电站建成后将极大地满足武清区电力负荷增长需求。作为“煤改电”工程重要的电力支撑,该电源站建设项目能够保证分区供电方案的实施,建成后可为天津市363个农村10.9万户村民家庭现在电采暖提供电力保证。同时有效缓解武清区220千伏变电站长期过负荷的现象,为武清区发展建设提供电力,推动天津西北方向的经济发展,进一步提高天津北部地区的电力供电可靠性。

  

  5月6日晚,在武清开发区的高场220千伏变电站,天津电力工人在浇筑混凝土前安装预埋件。  

  5月6日晚,在武清开发区的高场220千伏变电站,天津电力工人进行夜间施工。新华网发(杨培斌 摄)

关键词:

煤改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煤改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