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挥杆 美的杯地产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完美收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雨中挥杆 美的杯地产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完美收官

提要:5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优采高球荟承办,美的集团协办的的美的杯地产名热高尔夫邀请赛在顺德君兰高尔夫球场开杆,来自房地产商、建材供应商、资本投资商等地产产业链决策层的30多位地产高尔夫爱好者在以“左路沙坑水障,右路曲折蜿蜒”著称的高尔夫球场完成了18洞的角逐比拼,在竞技中切磋球技,在身手间收获挚友,续写优采平台最高端房地产产业链圈层交际的新篇章。

  5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优采高球荟承办,美的集团协办的的美的杯地产名热高尔夫邀请赛在顺德君兰高尔夫球场开杆,来自房地产商、建材供应商、资本投资商等地产产业链决策层的30多位地产高尔夫爱好者在以“左路沙坑水障,右路曲折蜿蜒”著称的高尔夫球场完成了18洞的角逐比拼,在竞技中切磋球技,在身手间收获挚友,续写优采平台最高端房地产产业链圈层交际的新篇章。

  美的探访 见证中国“智”造业

  在开球前,参赛一行人来到坐落在球场旁的美的集团进行参观了解,在美的全球创新中心,球友们感受到了美的集团在“中国智造”上的创新和努力,作为1968年成立的老牌白电企业,美的集团已经从单一品类单一国家运作成功转变为多品类和全球运营的企业集团。美的集团副总裁王金亮介绍,凭借多年技术研发与创新,为全国各地房产提供多样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一站式采购。目前,美的与万科碧桂园、恒 大等多家房地产公司达成合作。

  美的集团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郑严也从美的集团产品、历史发展、公司价值等方面向参观者作了整体概述,未来美的会基于大数据、延伸服务和生态圈的全方位平台,以物流、金融、客户服务等基础设施无缝接轨支持,提供一站式集成采购。

  地产圈球友们纷纷表达了对美的集团的敬佩,在邀请赛破冰沙龙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表示美的发展的迅速确实让人感到震撼,美的集团让人看到中国企业的希望,“美的为智慧生活提供了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近期,楼市调控促使房地产市场平稳或稍微下滑。开发商如何应对这样的趋势,有很多的方式。其中,优化采购就是重要的方式。需加强开发商的品牌教育,好的建筑部品部件品牌就是楼盘的卖点。”

  雨中开杆 竞技切磋以球会友

  尽管天公不作美,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遇上了广东落龙舟水,但全程阵雨模式完全阻挡不了地产圈高尔夫球痴们的心,摆球,调整,挥杆,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白色的小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在比赛中,享受着集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游戏集于一身的运动。

  经过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个人总杆冠亚季军、个人净杆冠亚季军及最远距离、最近旗杆、小鸟奖、BB奖等奖项纷纷产生。在颁奖晚宴现场,球友们仍兴致高昂,在为友谊频频举杯后,纷纷相约第二天上午,以自由组队的形式再来一场一较高下。

  以球会友,以球会商。此次邀请赛承办方优采高球荟作为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联合产业链领先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高尔夫球爱好者之家,建立产业链决策者顶级互动的交流平台。携手美的集团,希望以球赛为载体,汇聚地产各界精英,秉持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高尔夫理念,努力做到“以球会友、以友言情、以情言商、以诚论道”,为房地产产业链上的决策精英们搭建健康交流平台,以健康轻松的方式实现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美的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的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