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碗机又放大招,重磅发布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的洗碗机又放大招,重磅发布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

提要:本次重磅推出的新品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则是美的在普及上的又一重大突破。长久以来,中国厨房紧凑而封闭下的机型安装一直是阻碍消费者“尝试”洗碗机的一大门槛。免安装新品的面世,专为用户安装痛点而生。

  近日,美的洗碗机年度新品“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的产品陆续在全国各大门店首发。洗碗机作为家电产品里增速迅猛,且自带“fashion”属性的品类之一,本就受到广泛关注。这款美的范新品又有着“免安装”这一直戳用户痛点的“话题光环”,更一早打出“颜值爆表时尚家电”的口号,一时间,美的“范”在全国各地呈遍地开花之势,一股“范来了”风潮席卷中华大地。

  

  百家门店同步火热发布 美的洗碗机新品“很有范”

  据了解,浙江、北京、江西等地已依次启动声势浩大的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线下门店首发活动。自由摆放免安装,迷你身材高颜值……这款美的洗碗机新品一亮相就吸睛无数,引发大量围观。

  

  告别碗里长城 美的洗碗机掀起“普及”风暴

  美的洗碗机自2000年开始,已立于全球第三、亚洲第一,强大的研产销经验,使得美的洗碗机一开始就能为国人研发 “好用的中式洗碗机”,在洗碗机的普及路上,针对中式重油污研发旋喷劲洗系统、针对中式餐具深浅不一推出弯折可调中式碗篮、洗碗又除菌等的洗碗机一直引领消费潮流。

  

  本次重磅推出的新品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则是美的在普及上的又一重大突破。长久以来,中国厨房紧凑而封闭下的机型安装一直是阻碍消费者“尝试”洗碗机的一大门槛。免安装新品的面世,专为用户安装痛点而生。这款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免接进水管,无需橱柜打孔,迷你身材也不占地,紧凑厨房依旧能装;同时,配以亲民的价格。这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尝鲜”门槛。

  

  正如浙江门店首发仪式上美的洗碗机相关负责人介绍的,“美的洗碗机希望通过这款免安装的革命性新品,让更多人都能体验到洗碗机的便利,一起解放双手,告别碗里长城,让洗碗机在国内迅速普及。”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