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最高补贴3000万元 _新浪地产网

北京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最高补贴3000万元

提要:《北京市超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项目及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日前公开征求意见,《办法》中提出, 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最高可获补贴3000万元。

   《北京市超低能耗建筑示范工程项目及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日前公开征求意见,《办法》中提出, 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最高可获补贴3000万元。

   为贯彻实施《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民用建筑节能发展规划》和《北京市推动超低能耗建筑发展行动计划(2016-2018年)》,规范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和资金的管理,北京市特制定了《办法》。

   《办法》中明确,示范项目的确认和验收通过专家评审方式进行,示范项目的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示范项目的奖励资金标准根据示范项目的确认时间进行确定。2017年10月8日之前确认的项目按照每平方米1000元进行奖励,且单个项目不超过3000万元; 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10月8日确认的项目按照每平方米800元进行奖励,且单个项目不超过2500万元; 2018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8日确认的项目按照每平方米600元进行奖励,且单个项目不超过2000万元。在项目确认为北京市示范项目后,按不超过50%比例预拨,待项目通过专项验收后拨付剩余资金。

   《办法》还鼓励各区政府研究制定本区关于超低能耗建筑的奖励政策,加大对超低能耗建筑项目支持力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节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节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