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质监局发布2016年度全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_新浪地产网

辽宁质监局发布2016年度全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提要:据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2017年4月28日消息,该局2016年紧紧围绕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这个大局,紧扣质量品牌提升这条主线,充分发挥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监管职能,开展了五大类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共组织对2931家企业生产的85种3631批次产品开展了省级监督抽查工作,有2734家企业生产的3427批次产品合格,抽样合格率为94.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2017年4月28日消息,该局2016年紧紧围绕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这个大局,紧扣质量品牌提升这条主线,充分发挥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的监管职能,开展了五大类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共组织对2931家企业生产的85种3631批次产品开展了省级监督抽查工作,有2734家企业生产的3427批次产品合格,抽样合格率为94.4%。

  从近5年的抽查情况来看,产品质量抽样合格率分别为89.8%、91.1%、91.1%,94.0%,94.4%,整体呈现稳步上升态势。

  其中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全年抽查了18种755批次产品,抽样合格率为95.5%,同比下降了0.3个百分点。其中,水泥、胶粘剂、溶剂型木器涂料防水涂料、内墙腻子、热轧带肋钢筋、冷轧带肋钢筋等7种产品的抽样合格率为100%;仅有内(外)墙涂料1种产品的抽样合格率低于90%。新型墙体材料抽样合格率同比提高了10个百分点,而铝合金建筑型材、建筑防水材料(防水卷材)、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内(外)墙涂料、塑料管材及管件等5种产品的抽样合格率同比有所下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产品  抽检  

建筑产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产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