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产品入选《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品选用目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卧牛山产品入选《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品选用目录》

提要: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建设以及产品和技术的应用与推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联合行业内开发、设计、施工、科研单位与产品技术企业于2015年成立了“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江苏卧牛山保温产品入选《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品选用目录(2016)》(见附件)

  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促进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建设以及产品和技术的应用与推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联合行业内开发、设计、施工、科研单位与产品技术企业于2015年成立了“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16年3月31日下午,该联盟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交流会,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会议现场发布和介绍了《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品选用目录》,卧牛山公司“模塑聚苯板”、“石墨聚苯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及材料”成功入选该目录名单,并予以公示。

  “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交流会现场

  秉承建筑节能的企业宗旨,江苏卧牛山公司针对各种建筑的节能和保温需求提供了专业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在“被动式低能耗建筑”方面的科研研究从未停止,持续推进保温节能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

  2014年,江苏卧牛山公司石墨板产品就曾应用于被动式建筑“日照山水龙庭”项目,该项目是山海天城建集团与德国能源署合作的山东德国被动式房屋示范区。

  江苏卧牛山公司保温合作项目“日照山水龙庭”

  2015年5月,江苏卧牛山公司与以“绿色科技”为特色、以“被动式建筑”为特长的朗诗地产达成战略合作,自此进一步发挥应用技术特长,为科技住宅、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外保温科研成果突破共同努力,造福行业。

  2016年3月,针对南通科技住宅“南通中南军山半岛”项目,卧牛山公司技术人员还与开发商进行了被动式建筑的专项技术交流。该项目第七期前瞻性地引入“未来墅被动房”科技,改写了南通的人居历史。

  江苏卧牛山公司在被动式低能耗建筑方面的技术贡献获得了行业的一致认可。

  “南通中南军山半岛”技术交流会

  本次“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技术交流会主要总结了2015年相关工作并讨论2016年工作计划。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文林峰、联盟理事长刘兆新等相关领导发表了讲话。另外,会议就“《黑龙江省被动式低能耗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和“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等主题进行了技术交流。

附: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品选用目录(2016)

http://www.passivehouse.org.cn/upfile/file/20160329/20160329192743564356.pdf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