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 六大人居解决方案之3 建筑产品升级方案

  曾经提起朗诗,人们往往只会想到“科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到朗诗不仅仅只是科技住宅,更多的是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朗诗•新北绿郡,继龙城朗诗国际街区之后的升级力作,从建筑立面、户型、收纳系统等方面均作了更人性化的改善,为您开启一场全新的舒适、品质之旅。

  建筑外立面:

  从色彩到质感,尽显新古典主义风格

  评价一座楼盘优劣的标准有很多,选择一套房子的理由也五花八门,在日益注重品质与品位的今天,房子不仅仅要有实用性,外观上的视觉感受也不容忽视。朗诗•新北绿郡综合考虑大多数人的需求,以欧式新古典主义立面取代了比较传统小众的朗诗红,更符合主流审美要求。

  朗诗•新北绿郡外立面着重色彩与质感的结合,构成高贵典雅的外在形式美。色彩的搭配和材质的选择是整个立面的亮点,相较于以往的朗诗红,升级后的立面融入了新古典主义元素,并且所有外立面的建材严格按照高档楼盘的配置标准,不仅质地优良而且经久耐用,使建筑的品质感得到提升,整体看上去更生动了,无论是远观还是近看均给人一种典雅的视觉享受。

  建筑户型:

  从精致两房到阔绰四房,总有一款适合你

  好户型的标准每个人的答案都不尽相同,但公认的一点是要满足居住者的生活需求,让居住者更舒适,而居住的舒适度很大程度上跟户型密切相关。朗诗•新北绿郡从86 m²精致两房,到115 m²舒适三房、135 m²典雅三房,再到155m²阔绰四房,精心考虑了大多数家庭的户型需求,总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效果图
效果图

  让我们来具体解构下朗诗•新北绿郡的户型:它采用双阳台设计,155m²D2户型更是采用三阳台设计,增大了阳台景观与晾晒空间,在这里独自品茗静享午后时光、种点喜爱的盆栽或者家人朋友聊天聚会,也是不错的选择。将生活大阳台与客厅相连,南北通透,不仅增加视野开阔面,更是提升了采光效果。餐厅则连接开敞厨房,干湿分离、烹饪动线布局合理。独立卫浴,不仅充分考虑了动静分区,而且采用挂壁式坐便器,解决了传统坐便器清洁死角的不便,同层排水也省去了楼上楼下用水噪音打扰和常常因为管道堵塞问题的纷扰。整体来说,朗诗•新北绿郡户型多样,不同空间各为所用,人性化设计为你每次归家准备好一切。

  收纳空间:

  科学精装收纳,细节完美生活

  可别小看了家居收纳系统!高效收纳不仅仅节省空间,提升家居整洁度与空间层次美感,也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找到所需物品,节约时间,便捷生活。朗诗·新北绿郡在入户玄关、卧室、厨卫等精心打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居室空间!

  朗诗·新北绿郡在收纳空间方面做足了功夫,在房间各个细节处都可体现:从入户开始,玄关处多功能收纳设计,你可以按鞋子高低不同、外衣、伞具等进行分门别类,集中安置,更显整洁;卧房则精心设置步入式衣柜,可以尽纳女主人的所有珍爱衣物;厨卫更是设计了各种形式的收纳,增设转角柜,充分利用拐角等每一寸空间,吊柜、橱柜均按需设置功能区隔,平日家居物件不再乱糟糟,起居生活更方便。朗诗·新北绿郡出色的收纳功能,将空间合理利用,舒适整洁的房子感觉又大了一圈!

  朗诗·新北绿郡科技精装住宅,将对业主的关怀处处体现在细节中,让您享受到更高层面的人居体验,好房子当然要周到、舒适一辈子!朗诗·新北绿郡,首批开盘即清盘,实力全城可鉴!2#、3#楼 86~160m²新品房源应势加推,现正火热预约中!

  上述是朗诗·新北绿郡六大人居解决方案之3——建筑产品升级方案的详细信息,其它人居解决方案:景观绿化升级方案、人居配套升级方案、精装品质升级方案,我们将一一为您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