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优采品地标 东方雨虹参加天津高银117大厦技术沙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携手优采品地标 东方雨虹参加天津高银117大厦技术沙龙

提要:在技术沙龙上,田凤兰女士就高银117大厦的防水设计作了精彩分享。她表示,天津区位临海,对建筑防水的抗腐蚀、抗盐碱性要求极高,加之项目本身对种植花园的设计,使防水工程的需求变得更丰富也更加复杂。东方雨虹自主研发的耐盐碱型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和改性沥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很好地解决该项目的需求,再配合专为该项目制定的系统防水方案,这将会成为东方雨虹的又一经典工程。

  4月27日上午,由新浪地产(微博)设计频道、优采平台主办,高银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东方雨虹、广州集泰化工承办的“DesignX 走进城市新地标系列品鉴——天津117大厦”活动在天津高银117大厦举办。 

  高银117大厦

  来自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设计单位的60余位嘉宾出席活动,共同研讨高银117大厦建筑设计、结构、工程技术等方面内容,东方雨虹集团首席技术专家田凤兰女士作为防水技术嘉宾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在技术沙龙上,田凤兰女士就高银117大厦的防水设计作了精彩分享。她表示,天津区位临海,对建筑防水的抗腐蚀、抗盐碱性要求极高,加之项目本身对种植花园的设计,使防水工程的需求变得更丰富也更加复杂。东方雨虹自主研发的耐盐碱型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和改性沥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很好地解决该项目的需求,再配合专为该项目制定的系统防水方案,这将会成为东方雨虹的又一经典工程。 

  东方雨虹集团首席技术专家田凤兰参观117大厦项目 

 延伸阅读

关键词:建筑防水  技术  质量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