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年内须装视频监控_新浪地产网

兰州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年内须装视频监控

提要:据兰州晚报报道,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搬迁入园或关闭转产,今年8月份前确定分批关闭、转产和搬迁企业名单”,“开展加油站专项整治,所有加油站6月份前必须安装使用‘散装汽油实名登记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烟花爆竹零售(长期)网点的安全条件,经营场所必须安装视频监控设施”……4月16日记者获悉,兰州市安监局近日下发的《2017年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工作要点》中亮点频现。

  来源: 兰州晚报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搬迁入园或关闭转产,今年8月份前确定分批关闭、转产和搬迁企业名单”,“开展加油站专项整治,所有加油站6月份前必须安装使用‘散装汽油实名登记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烟花爆竹零售(长期)网点的安全条件,经营场所必须安装视频监控设施”。

  据兰州晚报报道,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搬迁入园或关闭转产,今年8月份前确定分批关闭、转产和搬迁企业名单”,“开展加油站专项整治,所有加油站6月份前必须安装使用‘散装汽油实名登记信息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烟花爆竹零售(长期)网点的安全条件,经营场所必须安装视频监控设施”……4月16日记者获悉,兰州市安监局近日下发的《2017年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工作要点》中亮点频现。

  “加油站散装汽油实名登记信息管理系统”6月份前须启用

  开展加油站专项整治,重点是社会加油站。7月底前,对城市建成区加油站进行全面的个人和社会可接受风险评估,根据评估结果进行整改。凡是不符合安全条件的加油站一律停止经营,一律不得换发《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责令限期整改,预期未完成整改的一律提请政府关闭。

  所有加油站6月份前按照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安监局要求,必须安装使用“加油站散装汽油实名登记信息管理系统”,从源头上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加油站购买散装汽油实施恐怖袭击、严防个人极端暴力等严重犯罪案件发生,进一步强化反恐防恐源头的防范管控。另外,全市88座加油站必须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加油站防渗改造,对于未按期完成改造的,要会同发改、质监、环保和商务部门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责令停业整顿进行整改。

  明年底前完成城市人口密集区危化品产储企业搬迁等

  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企业监管方面,市安监局要求,进一步提升烟花爆竹零售(长期)网点的安全条件,经营场所必须安装视频监控设施。

  年内进一步摸清全市城市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底数,加快推进企业搬迁入园或关闭转产,今年8月份前要确定分批关闭、转产和搬迁企业名单,在2018年年底前完成城市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搬迁、转产或关闭。

新浪地产
关键词:视频监控  

视频监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视频监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