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铁积极推动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_新浪地产网

广西高铁积极推动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

提要:高铁的运行速度越来越快,为了让大家的出行更安全和快捷。近日,记者从2017年广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得知,为增强铁路安全防控手段,广西将积极推动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在铁路沿线落地实施,努力提升铁路沿线重点部位和区域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覆盖率、完好率和使用率,并实现路地互联互通、联网公用。

  来源:广西日报

  高铁的运行速度越来越快,为了让大家的出行更安全和快捷。近日,记者从2017年广西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得知,为增强铁路安全防控手段,广西将积极推动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在铁路沿线落地实施,努力提升铁路沿线重点部位和区域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覆盖率、完好率和使用率,并实现路地互联互通、联网公用。

  据介绍,去年,广西铁路安全稳定取得新成绩,全年消灭了责任较大及以上铁路交通事故,路外交通事故连续3年大幅下降,实现高铁安全运营3周年,防洪连续第七个安全年,在全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考评中继续保持领先。今年,中央护路办将广西作为护路联防信息化建设试点。广西借势发力,大力推进高铁安全人防物防建设,争取逐步将铁路沿线视频监控纳入“天网”工程,加快高铁重点区段及周边视频监控建设力度,把高铁沿线治安纳入地方巡逻防控范围,大力提升高铁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

  此外,广西将进一步建立健全高铁安全防范工作体系、加强路外安全综合治理、强化联防联控工作合力,切实维护高铁运营安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安防  广西  

视频监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视频监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