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产业被业界视为下一个蓝海_新浪地产网

智能家居产业被业界视为下一个蓝海

提要: 消费升级带来家居产业的巨大变革,随着智能终端、互联网技术以及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产业被业界视为下一个蓝海。

(来源:扬子晚报)

  消费升级带来家居产业的巨大变革,随着智能终端、互联网技术以及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家居产业被业界视为下一个蓝海。4月8日,中美绿色基金正式宣布以8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好享家,表示将在未来与好享家一道,联合家居上下游企业,打造绿色、智能、环保产业生态圈。机构预计,到2020年,智能市场规模将超过4000亿美元,同时据易观数据显示,我国智慧家庭潜在市场规模约为5.8万亿元,发展空间巨大。

  据悉,目前包括百度、海尔等巨头以及欧瑞博、绿米等创新企业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嵌入到各智能设备当中去,纷纷布局智能家居市场。而好享家是以科技驱动为宗旨的“互联网+”企业,通过与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协同合作,构建未来家居行业的新型商业模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智能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