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煤改清洁能源”空气源热泵行业表彰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北京“煤改清洁能源”空气源热泵行业表彰圆满落幕

提要:近几年,随着北京及周边地区雾霾天气频现,环境污染问题深受多个城市和地区的关注。寻找清洁能源、改善空气质量、避免居民采暖难题等等成为了当下亟待解决的问题。

  4月10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业委员会、中国热泵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凝聚空气正能量·共创热泵蓝天梦”的在北京远望楼举行。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房庆、秘书长宋忠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杨强副主任、北京市农委李文超处长、国际铜业协会(中国)市场总监高屹峰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空气源热泵行业主机企业和上下游供应链企业以及相关专家学者近300人共同参与到本次盛会。

  尤其是煤改清洁能源利民政策实行以来,空气源热泵通过多年的实践应用正凭借着自身的节能和环保等诸多优势成为了北京及周边地区的首选。4月10日,由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专委会和中国热泵产业联盟主办,北京市农委、兴业银行、艾默生、海尔、三花等知名空气源等领导、技术专家及行业媒体鼎力支持的2016年北京市“煤改清洁能源”空气源热泵行业表彰活动在北京远望楼宾馆圆满落幕。

  “煤改清洁能源”作为利民工程的意义十分深远,会议先后由各领导致辞以及企业相关代表相继发表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在座观众阵阵的掌声及赞许。尤其是本次会议的重磅内容2016北京市“煤改清洁能源”空气源热泵行业表彰仪式、自律宣言以及第二届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更是将本次论坛会议推向了高潮。接下来,一起共睹详细获奖单位及更多精彩环节!   

  突出贡献单位颁奖

  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山东阿尔普尔节能装备有限公司、广东华天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双志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永正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中山市爱美泰电器有限公司、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万家乐空气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德能热源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派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美肯冷热节能设备有限公司、靖江市春意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山东福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清华索兰环能技术研究所、广东同益空气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希曼电器有限公司、江苏天舒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科力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滁州扬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优秀部件及辅材供应商颁奖

  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新界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肥新沪屏蔽泵有限公司、浙江三花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唯益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龙普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拓球明新空调热泵实业有限公司、苏州舒瑞普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光芒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英华特涡旋技术有限公司

 

  优秀工程商颁奖

  中建环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协诚派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旺安佳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生昊城暖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圣城森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辰正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仁和杰达建材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兴马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方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北京市“煤改清洁能源”空气源热泵行业自律宣言

  第二届空气源热泵供热系统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相信通过本次表彰活动,更加增强了各政府职能机构和协会以及企业乃至整个空气源热泵行业的煤改清洁能源的决心和信心。未来,通过各方全体人员不断的努力和拼搏,相信新一年的“煤改清洁能源”定当打造新的辉煌!

 延伸阅读

关键词:

热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热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