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珠海限购升级后 常州、惠州连夜限卖!_新浪地产网

继珠海限购升级后 常州、惠州连夜限卖!

提要:紧随珠海8日下午加码限购,常州、惠州深夜发布楼市新政。

  紧随珠海8日下午加码限购,常州、惠州深夜发布楼市新政

  珠海市政府:全市范围内的所有户型住房,全部纳入限购范围。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保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暂停在全市范围内向其销售住房。

  常州市政府:在2017年市区供地计划的基础上再新增供应经营性开发用地1000亩。办理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从30%提高至50%。新购买商品住房的,取得产权证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

  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楼市新政。惠州将严防投机炒作。其中明确规定,新购买(新购买是指自通知施行之日起购买)的商品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方可转让。该规定自2017年4月9日起施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限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限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