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拇指段小辉:做好精细化管理 降低采购成本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拇指段小辉:做好精细化管理 降低采购成本

提要: 3月22日,“新跨越,新征程!”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第八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3月22日,“新跨越,新征程!”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国贸三期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第八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

  2017年伴随着各地政策落地和消费升级,绿色建筑、智能家居、全装修和装配式建筑成为了当下国家住宅产业化的推进方向。开发企业如何与产业链上下游抓住时机,精耕品质住宅,配合完成整个住宅市场的转型,是摆在所有人眼前的考题,也是实现弯道超越的机遇。

  借此峰会时机,新浪地产(微博)有幸采访到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小辉,来为我们详解这份未来的考题。

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小辉

新浪地产:恭喜金拇指这次获得“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荣誉,您如何认识这样的一个荣誉?这个荣誉为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上带来怎样的助力?

  段小辉:首先对我们这么多年在房地产行业这个工作得到了一个认可,在今后的与房地产商合作的时候,肯定在上榜的这些企业是优先参与重点合作。

 新浪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都在品牌建设下很大的功夫,而贵公司作为行业的名企,也必是深谙其道,那么贵公司在该方面是如何发力的?同时,作为名企,贵公司是如何领导行业健康发展的?

  段小辉:除了继续参与优采平台的评奖活动之外,我们行业的会展,以及各种防水专利技术的推广,还通过我们现场的平面媒体、建筑媒体或者是地产媒体这些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我们金拇指品牌知名度。

 新浪地产:随着国家陆续出台精装政策,毛坯房市场将逐渐被取代,面对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环境,贵公司今年采取了哪些新的措施,推出了哪些新的产品与服务来满足工程市场需求,把握机遇?

  段小辉:以前我们的家装系列产品,都是装修公司或者是个人在采购,现在精装市场打开以后就都是开发商在采购。因为,原来我们的市场99%都是工装市场,现在正好通过开发商,直接把家装产品也纳入战略集团采购,这样通过集采也可以更快更直接的,把产品推送到平台销售。

 新浪地产:往往行业机遇的出现也并存着挑战,除了行业的竞争压力外,现在原材料也面临着涨价,销售价格下跌等问题,贵公司今年采取了哪些新的措施应对?

  段小辉:原材料上涨这块肯定会有的,但是我们有规模,采购规模量非常大的情况下,我们的价格相对还是可以保证波动不那么严重,但是在这个市场大环境下,我们的客户也会理解涨价这个问题。

  针对涨价我们也会采取相应的解决措施,第一,我们做好精细化管理,降低成本。第二就是集中采购,量大的采购,降低成本这两块。

新浪地产:作为房地产产业链的一份子,新浪地产通过今天的测评活动,促进上下游高效对接,推动工程市场采购意愿的达成,参加今天的颁奖盛宴您有怎样的感想?

  段小辉:今天峰会的场面比很盛大,行业的大佬都在这,所以说也是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参与到这个会议中来,同时,可以向更优秀的企业多学习。

  我们金拇指在房产行业做了34年,我在房产行业做了接近18年,所以我感觉建筑行业也是个朝阳行业,防水行业也是个朝阳行业,所以说我认为防水行业将来也是整合了初期,机会很多,机会很大,也希望跟优采多合作,在不断发展过程中,我们相互帮助,共同进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拇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拇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