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聚 一起飞"金拇指防水2017年度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心聚 一起飞"金拇指防水2017年度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

提要:3月15日“‘心聚 一起飞’金拇指防水2017年度经销商峰会”在郑州文森特国际酒店隆重召开,董事长王建业,总经理段小辉与公司多位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200多位防水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3月15日“‘心聚 一起飞’金拇指防水2017年度经销商峰会”在郑州文森特国际酒店隆重召开,董事长王建业,总经理段小辉与公司多位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200多位防水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在一首让人热血沸腾,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峰会拉开了帷幕。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合唱国歌

  金拇指总经理段小辉做开场致辞,段总对远道而来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各位经销商和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金拇指的支持和信赖。段总通过产品的品牌、质量,及服务品牌建设是金拇指发展的基础,也是金拇指行走市场很好的身份证明,成为促进客户信赖金拇指的源动力。

  金拇指防水总经理--段小辉 做现场致辞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共赢金拇指,心聚一起飞。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段总慷慨激昂的演讲赢来了各位经销商的阵阵掌声。

  峰会现场

  金拇指防水常务副总经理何长青先生分享《2017年经销商服务体系介绍》。将金拇指2017年的各种服务、培训,支持政策给各位经销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金拇指常务副总经理--何长青做专题演讲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对未来一年的销量充满信心与期待

  何总现场讲解服务与支持

  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金拇指的产品以客户为导向,以服务为核心,不仅生产优良品质的产品,更要不断根据客户的潜在需要创新。李孝存总工程师 对金拇指的产品及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一个实在的案例把金拇指的产品及服务进行细致的讲解。

  金拇指防水总工程师--李孝存

  2个多小时3位公司专家领导精彩的演讲将满满的干货分享给各位到场嘉宾,各位防水经销商听得也是津津有味,更是激动满满。

  知识分享之后,金拇指对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奖励,直接现金奖励总额近百万元,2016年增量达成奖直接豪车开回家。

  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

  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

  2016年增量达成奖

  想必看到我们2016年优秀经销商大奖及增量达成大奖,在座嘉宾已按捺不住。现场签约合作经销商近50家

  一诺千金三位嘉宾合影

  870947,2017年1月2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发函,同意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股票代码:870947。金拇指防水董事长王建业先生、总经理段小辉先生、副总经理王超先生、董事会秘书吴松涛先生、常务副总经理何长青先生,共同开启“金拇指防水新三板上市揭幕”。也标志这金拇指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金拇指防水领导峰会现场揭牌仪式

  870947,是曾经奋战的凯歌,更是未来拼搏的责任。

  870947让金拇指再次相聚,

  870947让金拇指再次飞翔。

  董事长王建业做峰会总结发言

  只有我们聚心,方能继续高飞。1983、34、2017、870947,这是一组神奇的数字,更是一份期许的答卷。

  筹众之智,集众之心,举众之力,绘天下防水蓝图,兴民族建筑大业。

  成就,因为金拇指人心聚。

  荣誉,因为金拇指人一起飞。

  到场部分金拇指家人合影留念

  2017年是金拇指的凤凰年,如何在这个大市场中分到属于自己的一份蛋糕,就需要各位经销商和金拇指伙伴通力合作,共同打造2017辉煌明天。

  2017年的战斗已经打响,让我们携手共进,迎战2017。

更多花絮

 延伸阅读

关键词:

金拇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拇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