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住房公积金政策今起调整 首付不低于30%_新浪地产网

福建平潭住房公积金政策今起调整 首付不低于30%

提要:我区(平潭)对住房公积金部分政策进行调整,今日正式实行。

  文章来源:平潭网。我区(平潭)对住房公积金部分政策进行调整,今日正式实行。

  公积金贷款方面,由不能低于20%调整为第一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能低于30%;第二次申请使用的应在结清第一次住房公积金贷款2年后(含两年)才能再次申请,申请首付不低于40%。

  缴存期限方面,贷款申请人申请贷款的缴存期限由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及以上调整为连续足额缴存12个月及以上。

  额度方面,双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家庭最高贷款额由60万调整为50万元,单职工由40万元调整35万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平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平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