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再次拒绝PPG第二套收购方案_新浪地产网

阿克苏诺贝尔再次拒绝PPG第二套收购方案

提要:3月22日,阿克苏诺贝尔发布最新声明,宣布已经拒绝了PPG的第二个主动的、不具约束力的和有条件的方案,该方案未能认识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价值和忽视解决重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广泛的反垄断问题。

 3月22日,阿克苏诺贝尔发布最新声明,宣布已经拒绝了PPG的第二个主动的、不具约束力的和有条件的方案,该方案未能认识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价值和忽视解决重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广泛的反垄断问题。

    据了解,PPG是3月20日向阿克苏诺贝尔提交的第二套收购方案。修订后的建议价值为88.72欧元(调整为末期股息),由56.22欧元组成(调整为末期股息)现金和0.331PPG股份,截至2017年3月20日,按照阿克苏诺贝尔分享。

    阿克苏诺贝尔表示,该建议不仅未能反映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当前和未来的价值,它也忽略了解决重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为股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理委员会和监事会,连同他们的金融和法律顾问,全面回顾了PPG第二提议,并考虑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股东的利益、客户、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

    最终,阿克苏诺贝尔董事会表示拒绝。修改后的建议为:

    1.不符合股东的最佳利益。它大大低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不能反映的价值创造机会的新战略方向和焦点特种化学品和油漆和涂料企业,允许他们进一步构建各自的领导职位。

    2.包含重大风险增加股票相关组件和高杠杆的综合企业。

    3.会导致大量的实质性资产剥离的主要地区和部分重叠两家公司在装饰涂料、油漆和性能带来价值泄漏问题。它不解决重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交易完成的时间,由于广泛的反垄断问题。这些反垄断问题将对员工和客户有显著的负面影响,会影响到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完整性。

    4.将导致重大裁员。它包括协同效应,可以预期导致的重组结合员工基础,没有提供实质性的承诺和员工创造,潜在不确定性全球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

    5.并没有解决根本的利益相关者和不确定性的担忧,也没有证实任何实实在在的解决方案的关系,其中包括研发、养老金和员工。

    6.关于社区的贡献并不意味深长地解决我们的问题和可持续性和两家公司之间的巨大的文化差距,包括产生的任何问题将如何解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