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举行2017年“雨虹杯”防水技能比武大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举行2017年“雨虹杯”防水技能比武大赛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高艳莉、王宇2017/3/28 10:35:02 新浪地产
提要:东方雨虹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自2015年启动校企合作项目以来,双方共同努力,编制出一套具有国际水平的防水材料及施工教材;积极邀请国际专家到学院授课,促进中外防水技术交流。双方将持续为实现企业走进来、学院走出去的相互促进目标而不懈努力。

  3月23日至25日,东方雨虹“雨虹杯”防水职业技能比武大赛在河北沧州水利水电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32位参赛选手在SBS沥青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机械喷涂等三个施工领域展开技术比拼。

  本次大赛,旨在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推进职业技能教育和培养,提高防水施工人员的实际操作水平,普及、推广标准化施工工艺,为雨虹培养合格防水人才,为社会创造隐形财富。 

  

  开幕式现场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副院长田树仁,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张志萍,东方雨虹集团工程总监、防水协会专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阮和章,以及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各位主任及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大赛还特邀了加拿大前魁北克屋面大师协会会员企业主、施工培训师、防水评估师、技术经理Michel Lalande(米歇尔 拉朗德);魁北克建筑委员会认证专业防水大师、魁北克屋面大师协会成员单位独立代表Patrick Turcotte(帕替克 杜赫寇特);魁北克建筑委员会成员单位,HOGUE屋面工程公司(魁北克最大屋面公司)屋面技术专家 Stephane Bolduc(斯蒂芬 伯乐杜克)组成本次比赛的评审专家委员会,用国际先进的施工标准评比选手的操作技能,确保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体现比赛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裁判长Michel Lalande

  

  裁判长Patrick Turcotte(右)、Stephane Bolduc(左)

  本次比武大赛的比赛项目分别为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施工技能比武、高分子卷材施工技能比武以及机械化施工技能比武。32名参赛选手从东方雨虹10多个分公司及事业部80多名优秀施工人员中脱颖而出,站上决赛的舞台激烈角逐:赛场上,他们专注、认真、全力以赴,在精心打磨细部节点的同时,兼顾施工效率与防水意识;赛后,他们静心研究施工工艺,虚心听取裁判提出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充分利用这次交流技艺、提升技能的机会,体现出东方雨虹工匠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 

  

  

  比武现场

  东方雨虹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自2015年启动校企合作项目以来,双方共同努力,编制出一套具有国际水平的防水材料及施工教材;积极邀请国际专家到学院授课,促进中外防水技术交流。双方将持续为实现企业走进来、学院走出去的相互促进目标而不懈努力。 

  

  加拿大专家在河北水利电力学院授课(用热成像仪诊断建筑问题)

  东方雨虹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施工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施工质量、促进可持续发展,力求打造一批又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现代化技术工人,为社会创造隐形财富,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