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银联助力城市智慧 打造“云闪付示范城市”_新浪地产网

浙江银联助力城市智慧 打造“云闪付示范城市”

提要:云闪付是以人民银行PBOC3.0国家标准芯片卡作为主要载体的银联移动支付新品牌,将银行卡的安全性往前推进了一大步,可有效防止传统磁条卡伪卡盗刷的风险。

  为贯彻省政府打造“金融港湾”的重要战略,市政府建设“智慧城市”的重要部署,落实人民银行 “普惠金融、服务民生”的指导要求,中国银联浙江分公司联合全省36家商业银行、37家非金融支付机构,共同推动浙江银行卡支付产业快速、健康发展,重点实现日常消费、公共交通、民生服务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金融支付服务全覆盖,全力打造“云闪付示范城市”,让老百姓的消费更便捷、交通更通畅、缴费更快速、生活更智能。

  云闪付是以人民银行PBOC3.0国家标准芯片卡作为主要载体的银联移动支付新品牌,将银行卡的安全性往前推进了一大步,可有效防止传统磁条卡伪卡盗刷的风险。目前,浙江有云闪付用户(包括带芯片的银联卡及手机、手表等智能设备)1.2亿,云闪付受理商户37万户、终端48万台,涵盖超市、餐饮、娱乐、百货、便利店等日常消费场所;特别是针对广大市民和中小商户小额快速的支付需求,更是推出了云闪付+双免服务,实现300元以下银行卡交易免密免签安全支付。

  日前,杭州私家车保有量全国前十,停车场、充电桩等城市配套建设发展迅速,浙江银联将联合相关方对全省300家停车场、1万个充电桩实施改造,实现便捷支付。

新浪地产
关键词:云闪付  浙江  银联  

智慧城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慧城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