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石材改革把“转型升级”提上日程_新浪地产网

莱州石材改革把“转型升级”提上日程

提要:作为莱州四大支柱产业之一,“转型升级”对于莱州石材行业来说,意义重大。会议把加快推进石材产业转型升级提上日程,坚持“发展与环保”两条底线,从思想意识落实到行动。围绕转型升级的“绿色”“节能”“生态”等环保理念,与会单位及重点石材企业负责人就石材行业发展规划进行面对面交流。

  来源:胶东在线

  为全面推进石材行业转型升级与结构调整步伐,近日,《莱州市石材产业转型升级规划》汇报交流座谈会在莱州市石材会展中心召开,会议对石材行业的发展进行部署,规划莱州未来石材产业健康长远发展。

  作为莱州四大支柱产业之一,“转型升级”对于莱州石材行业来说,意义重大。会议把加快推进石材产业转型升级提上日程,坚持“发展与环保”两条底线,从思想意识落实到行动。座谈会上,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石材转型升级思路、定位、目标及重点任务。围绕转型升级的“绿色”“节能”“生态”等环保理念,与会单位及重点石材企业负责人就石材行业发展规划进行面对面交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转型升级  改革  

莱州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莱州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