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石材入选山东省级产业群

提要:1月6日,记者从山东省中小企业局获悉,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公布了第四批省级产业集群,包括济阳县液压升降机械产业集群、沂源县医药产业集群在内的20个产业集群被认定为第四批省级产业集群,其中,烟台市有2个产业集群入选,分别为莱州市装饰石材产业集群和招远市黄金及金银首饰加工产业集群。

  来源:蓝色快报

  1月6日,记者从山东省中小企业局获悉,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公布了第四批省级产业集群,包括济阳县液压升降机械产业集群、沂源县医药产业集群在内的20个产业集群被认定为第四批省级产业集群,其中,烟台市有2个产业集群入选,分别为莱州市装饰石材产业集群和招远市黄金及金银首饰加工产业集群。

  “认定这些产业集群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它们的示范带动作用。”山东省中小企业局相关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烟台这两个被认定的产业集群,都分别具有自己的特色产业,莱州市的石材成为当地的一大特色,而招远市则以黄金为特色产业。截止目前,烟台市共有省级产业集群6个。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