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入郑牵手天伦 合作发展旧城改造、房地产等领域_新浪地产网

泰禾入郑牵手天伦 合作发展旧城改造、房地产等领域

提要:3月19日上午,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天伦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河南省郑州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3月19日上午,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天伦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河南省郑州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缔结战略合作关系,合作领域涉及旧城改造、房地产开发以及郑州市场布局等。郑州金水任庄项目作为双方首批合作项目将于近期启动。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资料,河南天伦集团成立于1997年,核心业务为房地产、天然气、旅游三大产业板块,是中原地区专业房地产开发商,开发建设的地产项目面积超180万平米,土地储备资源丰富,在郑州市核心区域拥有多个地块,储备建设用地近万亩。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泰禾集团首次进入以郑州为核心的中原经济区。有业内人士分析,凭借天伦集团在郑州丰富的土地储备以及泰禾集团在地产领域深耕多年的丰富经验,双方将达成资源互补和互利共赢的战略目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泰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泰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