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虹老人荣获碧桂园集团2016年长期合作优秀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虹老人荣获碧桂园集团2016年长期合作优秀奖

提要:近日,碧桂园集团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广东佛山顺利举行。海虹老人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被授予“2016年长期合作优秀奖”。


  近日,碧桂园集团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广东佛山顺利举行。海虹老人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被授予“2016年长期合作优秀奖”。

  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每到一处都以匠心精神建造高性价比住宅,满足高品味追求者的居住梦想。

  自1997年起,海虹老人已与碧桂园开展战略合作。迄今为止,双方互信合作,已经取得丰硕成果。

  全国30多座城市,合作项目超过100个

  涂装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产品耐污性能优异,多数项目超过10年仍无需翻新

  屡获殊荣:2010年集团优秀供应商、2015年集团优质服务奖、2016年长期合作优秀奖

  以下是海虹老人为碧桂园服务的经典项目


顺德碧桂园

  位于广州与佛山重要交界点,横跨广州番禺与顺德两地,率先构建“碧桂园家园模式”。项目占地面积350万平方米,涂装面积为80万平方米。


广州碧桂园凤凰城

  位于广州市增城市新塘镇,项目诞生于2000年,是碧桂园开发史上的里程碑,现有近4万业主。项目占地面积逾6,666万平方米,涂装面积达100万平方米。


清远碧桂园假日半岛

  位于广州新国际机场板块休闲度假生态圈,是由碧桂园倾情打造的大型山水度假之城。项目占地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涂装面积为200万平方米。


沈阳碧桂园凤凰城

  位于沈阳大浑南的苏家屯区域,城市级配套设施,多元化住宅产品。项目占地面积150万平方米,涂装面积为100万平方米。

  依托百年技术和在中国涂料行业逾50年的丰富经验,海虹老人为建筑行业精炼了整体涂装解决方案。

  通过搭建、整合和培育专业资源平台,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建筑行业建立值得信赖的涂装交付体系,保证涂装全过程的质量管理、系统成本优化和效率提升,最终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涂装整体交付。

关键词:

海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