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虹老人助力鲁能化解外墙难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虹老人助力鲁能化解外墙难题

提要:建筑外立面作为“住宅的名片”,代表了住宅项目的品质,其重要性在购房者考量指标中与日俱增,更是广受开发商的重视。然而各地气候差异或是雾霾等特殊天气状况对外立面施工提出新的考验。


  建筑外立面作为“住宅的名片”,代表了住宅项目的品质,其重要性在购房者考量指标中与日俱增,更是广受开发商的重视。然而各地气候差异或是雾霾等特殊天气状况对外立面施工提出新的考验。

外墙困扰

  鲁能星城地处重庆江北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320万平方米,总涂装面积约400万平方米。

  当地多高温,时有酸雨,这对外墙的耐候性提出极为严苛的要求,昼夜温差之大也让外墙的保温节能和抗裂性面临挑战。

对症下药

  实地考察项目后,为满足外墙节能、抗开裂的要求,海虹老人技术团队提出三道涂层的“EPS板薄抹灰外墙保温系统涂料解决方案”。该系统在欧洲已有多年应用历史,成功经验丰富。


 全方位体系服务

  除了提出有效的涂层体系解决方案,海虹老人还选派优秀的技术服务团队为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施工过程中,除保证按时、按节点计划完成供货,海虹老人选派优秀的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服务,协助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及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单项工程竣工后,海虹老人均会提交《项目完工报告》,并做项目回访,跟踪质量,听取业主的反馈意见,整理成文后反馈技术服务部进行具体实施及处理。

应用效果

  鲁能星城7街区是重庆市第一个大范围在小区使用EPS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的项目。海虹老人依靠专业的涂料解决方案及全方位技术支持与服务,帮助业主解决了外墙难题。交付近8年,此外墙体系久经考验,已得到市场的认可。

  自7街区之后,该方案也陆续在后期项目得到推广。同时,重庆质检总站也高度认可该项目,组织各区县成员到现场考察学习。

  依托百年技术和在中国涂料行业逾50年的丰富经验,海虹老人为建筑行业精炼了整体涂装解决方案。

  通过搭建、整合和培育专业资源平台,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建筑行业建立值得信赖的涂装交付体系,保证涂装全过程的质量管理、系统成本优化和效率提升,最终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涂装整体交付。

关键词:

海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