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虹老人受邀参与“2017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虹老人受邀参与“2017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

提要:从2016年11月启动的“2017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数据调研工作已如火如荼进行了60多天,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

  从2016年11月启动的“2017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数据调研工作已如火如荼进行了60多天,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


  带着推动房地产供应链的健康发展、提升供应商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建立房地产业“绿色”责任的愿景,主办方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承办方优采,联合绿地集团,于2月17日在上海绿地中心召开了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上海评审会。

  此次评审团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唐茜及绿地集团、宝龙地产、旭辉集团、中梁地产、金科地产、朗诗地产、国贸地产、三盛宏业、中金地产、新城控股、青莲地产、大名城、东原地产、和记黄埔、上海联美等百强房企的采购负责人组成,评委拥有房地产产业链的专业度或在房企中供职采购高层丰富的采购经验度,来保证评测的公正性和有效性。


绿地集团工程合约部常务副经理顾雪全


海虹老人(中国)大客户经理何信炜

  为了更精确地体现各大品牌在细分行业和市场中的表现,本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系列测评扩展并细化到43个门类,重视细分领域的发展。在涂料行业,海虹老人作为“2016年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受邀参与了本次测评,并在现场向评委们阐述了海虹老人涂料的优势以及主要工程业绩。

  企业简介:

  自1915年以来海虹老人一直是涂料行业重要参与者,致力于涂刷一个更牢固更具激情的世界。今天,我们在全球80多个国家超过5,500位员工为工业防护漆、装饰漆、船舶漆、集装箱漆和游艇漆市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涂料解决方案。

  海虹老人北亚区总部设在上海,在中国境内设有3家生产厂(广州、昆山、烟台)、12个办事处(北京、大连、青岛、香港、成都、广州、深圳、武汉、西安、天津、重庆、海盐)及11个存货点。目前在中国已经发展为工业防护漆、船舶漆、集装箱漆及建筑装饰漆的知名供应商。秉承创始人J.C.Hempel提出的“质量与服务”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涂料解决方案。

  战略合作:万科集团、碧桂园、阳光城、河南建业、时代地产、金地集团、鲁能地产、远洋地产、莱蒙国际、龙光地产等。

  经典工程:鲁能7号院、万科金域国际、万科金域缇香、大连万科朗润园。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海虹老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虹老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